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文明创建> > 正文
大田乡:开展“5.29计生协会会员日暨科技活动周”宣传活动
2021-05-27 16:19:03    来源:大田乡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梁梦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更好地为乡村振兴注入科技和科普力量,持续推动农民科学文化素质提升,5月26日上午,大田乡以圩天赶集为契机,开展以“百年回望:中国共产党领导科技发展”为主题的“5.29计生协会会员日暨科技活动周”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以悬挂宣传横幅、提供现场咨询、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开展。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了疫苗接种、健康饮食、民法典、防邪宣传、中国科技发展历程、农村实用科学技术等各类宣传手册,不但提高了群众对疾病预防和疫情防控的认识,增加了群众对计生和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引导群众科学接种疫苗,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同时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普及科学知识,让大家在愉快的氛围中回顾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科技发展历程,学到有用的科普知识。活动现场气氛浓厚,吸引不少群众驻足参加,活动中共计送出宣传扇子200余把,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接待咨询群众50余人次。

通过此次活动,激发了群众的创新热情,掀起了学科技、用科技的热潮,让科普走进生活,走进家庭,为科技活动周营造了良好的科普宣传氛围,大田乡将继续以群众的新需求新期盼为导向,努力开展好计生服务工作和科技为民服务活动。

审核:肖剑光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