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专题专栏>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大田乡:加强反诈宣传,为换届选举“保驾护航”
2021-05-24 17:31:28    来源:大田乡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梁梦怡  

5月19日下午,大田乡大田村党员活动室里,三十多名党员代表整齐就坐。借大田村召开党员大会的有利时机,大田乡联合派出所、综治办、司法所,积极开展“预防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民警们一边向前来参会的党员同志们发放反诈宣传单页,普及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常识,一边通过讲解近期我县多发的几起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类型,披露各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活动的新变化、新特点。大田派出所所长黄承洪再三强调:“今年是‘大换届年’,接下来的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中,尤其要注意避免不法分子在换届重要时间节点冒充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等领导对候选人及相关人员实施诈骗。”同时,民警们还引导党员同志们主动加入反诈宣传队伍,及时向身边亲朋好友进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常识宣传。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辖区群众的识骗、防骗能力,为守护好群众“钱袋子”,确保换届环境风清气正,人民财产不受侵害,打下坚实基础。

审核:肖剑光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