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专题专栏>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朱口镇:开展“就业帮扶,同心圆梦”宣传活动
2021-05-24 17:19:53    来源:朱口镇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梁梦怡  

为全面贯彻我市人社局助力特殊就业困难人员再就业精神,进一步丰富”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内容,在第31个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朱口镇人社所开展了“就业帮扶,同心圆梦”系列活动。

 一、开展现场宣传活动。我镇人社所于5月16日上午,开展了现场宣传活动。活动期间,朱口镇人社所推送了岗位信息18个,发放宣传资料及宣传品200多份,参与政策咨询的有30多人,这次宣传活动大大的提高了就业困难特殊人群的再就业热情。同时,本次“就业帮扶,同心圆梦”宣传活动还向群众宣传了最新的就业困难人员及残障人士帮扶政策,提供他们免费技术培训相关信息,鼓励他们进行自主创业、灵活就业,同时还扩大了公益性岗位开发,对特殊人群提高生活质量和收入,起到了积极作用。

二、进行入户送温暖送服务。为了更好服务行动不便的特殊人群,朱口人社所入户向他们发放最新的就业服务指导、创业服务指导等方面的材料,对他们进行展板政策解读、现场答疑,讲解残疾人就业扶持相关政策。并及时了解他们生活中遇到的困难,是否需要特殊帮助等,只有真正了解他们的需求,走到群众中去,我们才能真正的为他们办好实事。习近平主席曾说过,精神上的脱贫才是真正的脱贫。因此,我们不仅要在物质上上关注特殊就业困难人群,还需要在精神上帮助到他们,让他们对未来有更好的期盼。

审核:肖剑光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