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专题专栏>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 > 正文
市融媒体中心“礼赞建党百年——记者访百村”大型主题采访活动在泰宁岭下村启动
2021-05-20 17:05:00    来源:三明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梁梦怡  

市融媒体中心“礼赞建党百年——记者访百村”大型主题采访活动在泰宁岭下村启动

5月19日,市融媒体中心“礼赞建党百年——记者访百村”大型主题采访活动在泰宁新桥乡岭下村启动。中心融媒团队将在为期7个多月的时间中,走基层、访农户,探访农村巨变,触摸乡村振兴的时代脉搏。  

图片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为做好庆祝建党百年重大主题宣传,切实提升新闻工作者“脚力、眼力、脑力、笔力”,中心聚焦“风展红旗 如画三明”“三明实践”“四篇文章”等主题,以百村辉煌巨变为切入点,组织精干力量进行深度报道。   


图片

图片

图片

此次活动,中心采访团将深入基层一线,挖掘最鲜活的新闻素材,以小切口反映大主题,采用文字、图片、视频等融媒报道形式,通过村庄扫描、现场采访、前后对比,全景展示“百村”变化,反映三明改革发展历程,进一步巩固拓展提升“三明实践”,热情讴歌建党百年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  

图片

据悉,启动仪式结束后,首批由20多名记者组成的全媒体采访团就在泰宁岭下村展开采访报道,次日还将赴建宁高峰村和将乐常口村。此后,市融媒体中心将强化与各个县(市、区)融媒体中心交流互动,通过组团报道、市县合作等模式继续推出百村报道融媒作品,整个活动将持续到今年年底。   

图片

图片

审核:肖剑光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