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文明创建> > 正文
名单公示!泰宁1人拟获省里表彰
2021-05-19 15:53:09    来源:卫健局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梁梦怡  

5月18日

省人社厅、省卫健委经研究
拟表彰49个集体为全省卫生健康系统先进集体
148名个人为全省卫生健康系统先进工作者
其中泰宁1人上榜
↓↓↓
泰宁县卫生健康局办公室负责人  
肖来智   

     

“全省卫生健康系统先进工作者”推荐对象(三明)


     
卓德祥 三明市第一医院检验科副主任、副主任技师    

杜全明 三明市梅列区徐碧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副主任(主持工作)、副主任医师

杨礼荣 三明市三元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

罗齐剑 永安市燕南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院长、副主任医师

张运峰 明溪县卫生健康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二级主任科员

曾成木 宁化县卫生健康局党组成员、党委副书记、副局长

肖来智 泰宁县卫生健康局办公室负责人

王东芳 将乐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检验科科长、主管技师

郑长文 尤溪县新阳中心卫生院建新村卫生所乡村医生

郑雪珍 大田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副主任医师

刘源彬 三明市卫生计生监督所所长


一起来看看他的先进事迹
↓↓↓

肖来智,男,1987年10月出生,现任泰宁县卫生健康局办公室负责人。2011—2015年扎根执法一线主要从事卫生监督综合执法工作,2015年起调入局机关,先后负责监督疾控股、爱卫办、应急办、医政中医股、办公室等股室。在推进泰宁医改和卫生健康工作中,能够锐意进取、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医改和卫生健康工作取得新的成效。

图片

在疫情防控工作中

在疫情发生以来,他始终坚守岗位,连续奋战十多天,中午不休、熬夜凌晨、泡面充饥,起草制定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文件、方案预案10余份,工作简报350期,撰写各类汇报总结材料50余份,全力准备各类防控会议。建立联防联控责任人联络制度,积极协调督促各乡镇、各单位全方位摸排核查湖北(武汉)返乡、来泰人员,落实各项防控工作,较好地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图片

图片

在“五比五晒”竞赛活动中

落细落实卫生健康各项工作,致力补齐卫生健康短板项目,有力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2018年-2019年连续两年荣获服务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先进集体和“五比五晒”竞赛活动先进单位的称号。

图片

在深化医改工作中

坚定不移推动医改向纵深发展,多年来“医、药、检”费用比例在全市率先稳定在50:30:20的最优结构,县域内就诊率均达93%以上,泰宁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在去年获得省上表彰奖励基础上,今年再次获得省上最高奖励。

图片

图片

在推进脱贫攻坚工作中

把脱贫攻坚作为政治责任,能够敢于担当、勇挑重担、主动作为。作为健康扶贫牵头部门,能够及时研究部署全县健康扶贫工作,研究解决存在困难和问题。实行贫困村卫生所标准化建设,实施大病救治,慢性病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和精准叠加保险政策,完善贫困对象健康管理台账,创新“十个一”工作机制,守住贫困人口“健康大门”。作为大布村驻村第一书记,按照“一个不落下”“四个一遍”和“四个不摘”的要求,扑下身子、苦干实干,蹲点一线,走村入户,为全村19户贫困户量身定制脱贫计划,落实“两不愁三保障”政策,2017年提前全部实现稳定脱贫,2019年大布村财收入达17万元。

图片

图片

在办公室全面工作中

白天忙着收集报送各类材料和协调处理各项卫生健康工作,晚上整理思绪,分析汇总提炼总结汇报材料,有时困了,就趴在桌上眯下,胳膊酸了继续写。同时,注重争先创优,积极争创先进典型,成为全国妇幼保健机构体制机制创新试点县和全国县域医共体建设试点县,顺利通过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县验收,大田乡获评国家卫生乡镇。在2017年度市对县绩效考评中推动落实医改目标任务排名全市第1名。2017-2018年度在全县年度综合工作(绩效)考评中连续2年获优秀等次。

图片

在人事工作中

积极协调组织、人社、编办等部门调研座谈,深入细致撰写引进卫生人才政策,《出台泰宁县卫生人才七条措施》,对紧缺急需临床医学人才给予20—60万元不等的一次性安家补助,在全市率先开展定向临床医学委培生。

审核:肖剑光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