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文明创建> > 正文
庆祝建党100周年·政协‘三下乡’活动走进大龙乡
2021-05-13 16:42:45    来源:大龙乡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梁梦怡  

5月10日上午,由政协泰宁县委员会主办的“庆祝建党100周年·政协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走进大龙乡,县政法委、农业农村局、卫生健康局、科技局、总医院、科协、泰宁医保中心、大龙乡政府等单位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汇集了医疗卫生、农业技术、平安建设、科技、文化、法律、疾病预防、医疗保险等服务项目,为当地群众带来专业服务和知识宣传。同时开展面对面咨询,现场向群众讲解相关知识,解答技术难题,让农民感受到科技下乡的实惠和政府心系群众的关怀。

现场还开展了义诊赠药,为当地群众提供专业的健康检测和医疗咨询服务,并免费发放了创口贴、风油精等常备药品。

本次活动共接受群众咨询400余人次,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宣传品600余份、药品500余份,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得到了广大群众的积极认可和一致赞扬,起到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