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文明创建> > 正文
公示!这位泰宁人上榜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候选人建议名单
2021-05-08 10:52:35    来源:泰宁县融媒体中心、教育局、福建日报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梁梦怡  

5月6日,福建省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组委会办公室发布《关于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及第七届福建省道德模范候选人建议名单的公示,确定了11名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候选人,24名第七届福建省道德模范候选人建议名单,其中来自泰宁的杨善文上榜,拟参评全国道德模范!


一起来听听他的故事吧~

“作为儿子,就要孝顺老人;作为兄长,就要照顾好有病的弟弟。我只是尽到为人子为人兄的职责罢了。”

杨善文,泰宁县大田乡的一名中学教师,今年54岁。在过去的四十多年里,他照顾重病的父母、关爱精神残疾的弟弟、拉扯年幼的女儿,生活对他“风雨交加”,经历了一道道坎坷。但他用爱心、耐心、恒心支撑起这个残弱的家庭,孝心铸就做人风范,用爱书写至善人生。


杨善文几十年如一日悉心照顾着两老、一残、一幼,2010年6月荣登“福建省好人”榜;2011年1月获“全国道德之星”称号;他工作兢兢业业,成绩突出,先后荣获泰宁县十佳“扎根农村好教师”称号、泰宁县“优秀教师”、“三明市优秀辅导员”等荣誉。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