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文明创建> > 正文
泰宁县总工会召开2021年劳模座谈会
2021-04-28 16:18:57    来源:泰宁工友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梁梦怡  

4月26日,泰宁县总工会召开2021年劳模座谈会,来自全县各条战线的劳模代表、各乡镇工会代表及总工会全体人员出席座谈会议。       

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春贵强调:我们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尊重劳模、关爱劳模,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为泰宁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劳模力量。同时就如何发挥劳模作用提出了三点建议:一要珍惜荣誉,保持本色;二要谦虚谨慎,戒骄戒躁;三要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劳模代表黄盛腾发言

通过近期的党史学习教育,让我对党史有了更深厚的了解,对于如何讲好红色故事有了更深的领悟。我要充分发挥乡村讲师团成员的作用,讲好“一条鲤鱼:好生态带来好日子”的故事。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发挥劳模的示范引领作用,把讲解技巧和服务意识传递给更多的同行,努力把劳模工作室做好做实。     

劳模代表陈永昌发言         

我们无论在什么样的岗位都要发挥最大的潜能,做出最大的贡献!我们要扎实践行劳模精神,爱岗敬业,把自己和集体的事业融合在一起,勇于创新。今后我会倍加珍惜自己的工作,抱着知足、感恩的态度,把工作做得尽善尽美,为新时代新泰宁建设做出新贡献。     

劳模代表何福文发言         

劳模既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鞭策和一份责任与激励。今后要进一步增强自己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感恩企业,忠诚奉献,勇担责任,继续保持勤勉敬业的状态,全力弘扬劳模精神,时时刻刻用劳模的标准衡量自己,鞭策自己,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创新创效,永葆军人本色,做到退伍不褪色的精神,为我县供水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各乡镇基层工会主席纷纷表示要向劳模学习,向劳模致敬。努力学习劳模精神,将劳模事迹宣传到基层,鼓励基层工作人员以我县各级劳模为榜样,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全心全意服务人民群众。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