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文明创建> > 正文
泰宁:举办《旅游景区开发与旅游投资管理》专题讲座
2021-04-26 16:21:06    来源:泰宁县融媒体中心、县委办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梁梦怡  

4月25日,泰宁县举办《旅游景区开发与旅游投资管理》专题讲座,进一步加强泰宁县旅游景区开发与旅游投资管理,推动泰宁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县委书记张春华主持专题讲座并讲话。


讲座邀请到华侨城集团外部董事傅卓洋先生进行主讲。傅卓洋先生结合自己从事旅游工作近40年的工作经验,生动讲述了旅游景区开发和与旅游投资管理的丰富内涵,并对泰宁县旅游产业发展给予了指导性的意见建议。


张春华要求,要强化景区提升,认真吸收、学以致用,对景区资源进行深度开发,持续提升服务水平,让游客留下更深印象,吸引更多“回头客”。要强化精品打造,围绕市场新需求,开发和拓展红色旅游、乡村旅游、夜间旅游、银发旅游新产品,打造新业态,完善“吃住行游购娱”链条。要强化营销推介,充分用好“两微一抖”等新媒体平台,注重创意策划,讲好“一条鲤鱼”“一杯米酒”故事,力争有更多版面、更深入的报道,提升泰宁旅游目的地知名度。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