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文明创建> > 正文
泰宁县组织开展网络安全专项检查
2021-04-25 16:02:00    来源:县网信办、公安局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梁梦怡  

为进一步保障重点网站和信息系统安全,降低网络安全重大风险,坚决遏制网络安全重大事故。近日,泰宁县委网信办联合县公安局网安大队对辖区内重要信息系统和网络行业开展网络安全专项检查。

此次专项检查主要涉及县法院、检察院、教育局等11家党政机关和企事业单位。对于检查中发现存在安全管理制度不完善、信息系统存在漏洞、未落实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工作等问题的5家单位,检查组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责任管理原则,提出具体整改建议,并下发了限期整改通知书。

通过开展网络安全专项检查,进一步提高了相关单位的网络信息安全意识和网络安全事件防范能力,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提供了坚强的网络安全保障。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