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专题专栏>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 > 正文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我为群众办实事】开善乡:仅用12小时,这条路就可通车啦!
2021-04-23 11:05:00    来源:开善乡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梁梦怡  

为加快推进农村公路建、养、运协调可持续发展,开善乡积极落实“路长制”路面巡查工作。近日,开善乡路长办在开展道路巡查工作时发现辖区内省道S219路段中的池潭大桥桥面存在坑洼破损,不利于车辆行驶,工作人员进行现场勘测后及时上报泰宁县公路事业发展分中心。

4月20日下午5点,开善乡路长办工作人员协助县公路事业发展分中心道班工人对该路段封锁,并进行沥青铺设和路面调平,晚上10点完成路面改造,4月21日凌晨5点18分,第一辆运输车顺利通行。

沥青铺设

晚上作业


改造效果

开善乡是三明市“四好农村公路”示范乡,在完善乡村道路基础设施建设的同时,开善乡强化辖区内道路管理职责,加强监督落实责任,凝心聚力,齐抓共管,为广大出行者提供更安全、更便捷的交通道路。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