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文明创建> > 正文
500多个岗位!线上加线下!泰宁这场招聘会很热闹…
2021-04-23 09:50:25    来源:泰宁县融媒体中心、县人社局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梁梦怡  

4月21日,泰宁县人社局联合县工信局等部门在县市民广场举办2021年“春风行动”暨民营企业专场招聘会。

活动现场汇集35家企业,提供就业岗位515个,涉及食品、纺织、住宿餐饮、批发零售、房地产销售、教育培训机构等多种行业。专场内还设立了就业创业政策、退役军人政策、残疾人帮扶等宣传服务台,帮助退役军人、高校毕业生、残疾人和用人单位成功搭建对接平台,为求职者提供就业、创业相关优惠政策宣传指导。

除了线下招聘,此次招聘会还采取线上直播的方式同步进行,参与线上直播互动人数达1500余人,线下进场咨询人员也达1000余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30余人。

据悉,此次专场招聘会是县人社局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到为民办实事中,全力稳就业、惠民生的系列举措之一,主要服务于失业人员、困难企业职工、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等各类重点求职群体,为企业缓解用工难问题,为各类求职人员提供就业机会,稳定就业环境,留住人才服务泰宁经济发展。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