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文明创建> > 正文
泰宁县:开展党史教育,传承红色基因 “护苗2021”专项行动暨“绿书签”进校园宣传活动
2021-04-19 16:27:07    来源: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梁梦怡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迎接“4.23“世界读书日和“4.26”世界知识产权日的到来,泰宁县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护苗2021”专项行动结合起来,在城区及乡镇多所中小学校园开展“绿书签”进校园宣传活动。  

4月16日,县“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县文旅局、县教育局、县杉城镇人民政府、县新华书店等多家单位深入杉城中心小学开展党史教育进校园暨“绿书签”宣传活动。  

在户外宣传活动现场,县扫黄打非办工作人员向师生们介绍了正版盗版图书出版物的辩识方法,800余名小学生踊跃在“护苗2021”专项行动暨“绿书签”进校园签名墙上签字,领取“扫黄打非”有关法律法规宣传资料800余张、“绿书签”宣传资料500余份,还参加了“绿书签·优秀少儿读物推介”活动,县新华书店现场向杉城中心小学赠送正版图书100余册。

在党史教育“护苗·网络安全进课堂”活动现场,杉城镇党史宣讲员向同学们讲述了发生在泰宁本地的红色故事同学们还观看了“护苗•网络安全课”短视频,旨在引导同学们提高网络安全意识,养成良好的上网习惯,形成尊重和保护知识产权的意识,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教育效果。

本次活动还在全县各乡镇一同展开。

(泰宁县大田乡开展“扫黄打非·护苗”宣传活动)

(泰宁县大龙乡扫黄打非进校园宣传活动)

下一步,县“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办公室还将通过“4.23世界读书日”和“4.26世界知识产权日”等活动的开展,结合党史教育,联合县文明办、总工会、妇联、团县委等多部门持续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切实营造一个有利于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的清朗文化环境,帮助少年儿童筑起一道抵制不良文化侵蚀的精神防线。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