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专题专栏>三明实践> > 正文
“三明实践”系列培训·泰宁导游(排工)研学导师专题培训班开班
2021-04-16 09:52:25    来源:泰宁旅游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梁梦怡  

4月13日至14日,由泰宁旅游管委会、泰宁县文体和旅游局和泰宁县委党校联合举办的“三明实践”系列培训·泰宁导游(排工)研学导师专题培训班在泰宁县政府一楼开班。  



本次培训以建立“三明实践”泰宁文旅宣讲队伍为契机,按照党建考察、干部培训、游客观光等不同需求,对县内导游(排工)、研学导师共320多人启动专题培训。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涵盖了泰宁红色故事宣讲、教唱泰宁梅林戏、研学实践教育现状与展望等内容,并聘请了三明市党校陈锦琪教授针对新思想新发展理念指导下的“三明实践”进行专题授课,有助于提升学员业务水平与讲解技能,加快培育一批“金牌讲师”“金牌讲解员”,为做实“三明实践”泰宁篇章及泰宁旅游事业高质量发展超越增添光彩。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