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党的建设> > 正文
开善乡召开严肃换届纪律专题学习会
2021-04-02 15:21:13    来源:开善乡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梁梦怡  

为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确保换届风气清明清正清新,3月31日上午,开善乡召开严肃换届纪律专题学习会,开善乡全乡干部职工,各村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乡长李梅松结合自身感悟体会和历年其他地区违反换届纪律典型案例,从“严肃换届纪律,十个方面是底线”“严肃换届纪律,政策保障讲规矩”等两个方面,与全乡领导干部一同深入学习“十严禁、十个一律”“五不得”“六带头”换届纪律要求,要求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正确对待换届、严守换届纪律,集中精力抓好当前工作,确保思想不散、纪律不乱、工作不断。

乡组织委员黄杰传达了中央、省、市、县关于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文件精神,并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地方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大家一致认为,通过这次会议,进一步深化了思想认识、明晰了换届要求、提升了业务能力、把握了关键环节,为扎实做好换届工作奠定了坚实的理论基础。

下一步,开善乡将坚持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采取党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观看警示片等形式,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思想教育、纪律教育、警示教育,让“十个严禁、十个一律”的换届纪律要求入脑入心,成为党员干部自觉遵守的行为标尺。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