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专题专栏>满意在三明·文明创建提升活动> > 正文
【满意在三明·文明创建提升活动】梅口乡:开展“文明祭祀 平安清明”宣传活动
2021-03-30 16:34:06    来源:梅口乡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梁梦怡  

在清明节即将到来之际,为进一步推动绿色殡葬改革工作,倡导广大群众革除陈俗旧习,树立移风易俗新风尚,梅口乡民政办联合林业站、村两委利用圩日开展了“文明祭祀,平安清明”宣传活动。

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张贴标语等多种方式宣传文明祭祀,倡导村民们用网上祭扫、家庭追思、献花等文明、环保、绿色的方式代替传统的习俗来表达自己对于逝去亲人的追思和缅怀。



通过此次宣传,村民们纷纷承诺会自觉按照祭扫活动有关要求,采用网上祭祀、家庭追思、献花等方式祭奠先人,营造了文明祭祖、平安清明的良好氛围。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