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党的建设> > 正文
泰宁县召开统战工作会议
2021-03-26 09:39:36    来源: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梁梦怡  

近日,我县召开统战工作会议。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章志都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新时代统战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按照全国、全省、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和县委全会的部署要求,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为主线,以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为重点,以进一步发挥新时代统一战线法宝作用为目标,巩固拓展提升“三明实践”、持续做实做足“四篇文章”、推进“四个着力”、深化“五比五晒”,坚持守正创新,着力抓思想引领、抓服务大局、抓风险防范、抓基层基础、抓能力提升,推动新时代泰宁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