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专题专栏>满意在三明·文明创建提升活动> > 正文
满意在三明·文明创建提升活动|三月好春光 古村植树忙
2021-03-25 09:44:29    来源:大龙乡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梁梦怡  

三月好春光,古村植树忙。近日,大龙乡双坪自然村里就呈现出了一派植树添绿的热闹景象——部分在外工作生活的双坪村人与当地村民相约汇合在一起,开展了“保护古村、美化家乡”为主题的义务植树活动。



在进村道路两旁以及村庄周边等植树点,大家有的挖坑、有的扶苗、有的填土。还有的则绕树苗将土踩得又紧又实,最后再为树苗浇上水。植树队伍中,有好几位已是古稀、耄耋之年的老人特别引人注目,为了建设更加美丽的家乡,常年劳作锻炼的他们,比起年轻人来丝毫不落下风。曾多次到双坪古村摄影采风的县摄影协会部分会员,也特意赶到双坪,爱心助力,参与植树,令村民们感激不已。


去冬今春,双坪村已在村里共种下桂花树、樱花树、油茶树、桃树等树苗500余株。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