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专题专栏>满意在三明·文明创建提升活动> > 正文
满意在三明·文明创建提升活动|春风化雨 志愿服务温暖人心!
2021-03-15 16:41:06    来源:泰宁县融媒体中心综合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梁梦怡  

为进一步做实做足“文明三明”文章,提升“满意在三明”品牌,泰宁县多个部门、乡镇积极开展文明素质提升活动。

县委统战部、侨联、应急局

3月12日,县委统战部、侨联、应急局联合创城办、总工会、杉城镇和平社区、物业对责任片区金湖御景“以奖代补”项目进行验收。

泰宁县城建监察大队

泰宁县城建监察大队组织队员开展乱停车、占道经营等乱象整治。

杉城镇

杉城镇组织志愿者深入金湖沿线村庄,持续开展“村庄清洁”学雷锋志愿活动,助力乡村振兴。

泰宁供电公司

泰宁供电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进社区、企业开展用电安全检查,同时,为增强学生的用电安全意识,积极进校开展电力微课堂安全知识宣传。

泰宁国有林场

泰宁国有林场在第43个植树节期间,组织志愿者到开善乡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