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专题专栏>三明实践> > 正文
【做好“三明实践”后半篇文章】“三明故事”泰宁宣讲团深入武警中队开展宣讲活动
2021-03-05 11:26:35    来源: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梁梦怡  

为深入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进一步做实“三明实践”后半篇文章,讲好三明故事泰宁奋斗篇章,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3月2日,泰宁县组织三明故事泰宁宣讲团深入武警中队开展宣讲活动。

活动中,宣讲团的5位宣讲员声情并茂地讲述了《一碗擂茶:青山绿水是无价之宝》《一条鲤鱼:好生态带来好日子》《一杯米酒:不要忘记老区人民》《一段歌声:残障孩子也能拥有美好的未来》《一个传说:珍贵文物资源不仅仅属于我们,也属于子孙后代》等一个个有温度、有力量的三明故事,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宣讲团成员 于淼:非常荣幸今天来到我们的武警中队进行五个故事的宣讲,我们本次的宣讲活动为我们自己也带来了非常深的感触,因为在通过一系列的时间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这些系列故事,让我们更加的爱护这个国家,特别是今天我们来到这个武警中队,看到这么纪律严明的士兵们,非常的感动。

此次活动,让前来聆听的武警战士对三明故事有了更加深刻理解。1996年5月至2002年6月,习近平同志先后11次到三明市12个县市区141个点调研,遍访三明的山山水水,宣讲团宣讲的故事就发生在这期间。宣讲结束后,武警战士们纷纷表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嘱托,坚决不辜负党交给我们武警战士的使命和任务,守护这一方平安。

武警战士 卢湛杰:刚才几位老师精彩的讲解让我更加了解泰宁这个地方,听了今天的宣讲,我有几点思考:第一个思考就是我感觉特别的幸福,一个就是幸福感,因为在泰宁这样有美丽人文、有红色基因的红色苏区服役,就是特别的幸福;再一个就是责任感,毕竟他是当时的中央苏区,现在又如此的美丽,所以我深感责任重大,作为武警战士要守护这一方平安。

武警战士 杨泽威:听了五个故事,可以感觉到党一直在关心我们人民,作为一名武警战士,我们也要不断地去学习党的历史,去提高自己的思想认识,提高自己的政治站位,毕竟我们在泰宁,这是我们要守护的一方土地,要不断地去加强自我锻炼,坚决的拥护党,坚决不辜负党交给我们武警战士的使命和任务。

编辑:方玲

责编:梁梦怡

审核:周观华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