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家燕归巢 筑梦泰宁 | 泰宁县召开高校优秀学子返乡交流座谈会
2021-03-03 15:39:00    来源:泰宁青年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梁梦怡  

为助力我县深入实施人才强县发展战略和乡村振兴战略,进一步引导泰宁籍优秀学子热爱家乡、服务家乡、建设家乡,为做好“三明实践”泰宁篇章贡献青春力量。近日,县委人才办、团县委联合召开省外闽籍优秀学子暨泰宁县返乡大学生座谈会,县委组织部、团县委有关负责人参加。

会上,县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主任、公务员科科长林宇就《三明市进一步加快人才集聚若干措施》进行政策解读,并通过大力支持人才创新创业、积极强化人才服务保障机制建设等方面源源不断向青年学子们抛出“橄榄枝”,鼓励家乡学子回到家乡、建设家乡。

座谈中,优秀学子分别进行发言。来自武汉大学在读博士洪玲艳表达了她对家乡的热爱,并为泰宁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主办单位向与会大学生们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心系家乡,为家乡发展建言献策。希望同学们在外学习和发展的同时要积极关注家乡发展。二要宣传家乡,争当家乡推介新红娘。泰宁旅游资源得天独厚,拥有五块国家级牌子,“三明实践”中“一条鲤鱼”、“一杯米酒”精彩故事也备受关注,希望同学们能向外界更好的宣传推介家乡泰宁。三要投身家乡,为建设家乡积蓄人生能量。希望在外就业、在外学习的学子能积极回乡创业就业,助力乡村振兴,在这片希望的故土上逐梦与徜徉。

编辑:方玲

责编:梁梦怡

审核:周观华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