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专题专栏>城市名片> > 正文
【满意在三明】泰宁县妇联邀您一起欢度“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2021-03-03 15:32:54    来源:县妇联   编辑:梁梦怡   责任编辑:方玲  

迎着和煦的春风,“你”从三月春光明媚中款款走来。一年中最美丽的节日,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即将来临...今年的“三八”节咱们泰宁姐妹这样过。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县妇联结合喜迎建党100周年纪念活动,集中展示宣传全县各行各业妇女典型的时代风采和精神品质,进一步激扬巾帼之志、凝聚巾帼之力、彰显巾帼之美,团结动员全县妇女“再上新台阶,建设新泰宁”开展一系列活动。

活动一

开展以“健康生活 快乐工作”为主题的关爱女性健康系列公益活动。(时间安排:2021年3月4日)

活动二

举办茶艺培训。(时间安排:2021年3月5-6日)

活动三

举办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1周年暨三八红旗手(集体)、巾帼建功标兵、巾帼文明岗表彰大会。(时间安排:2021年3月8日)

活动四

举办“三明故事”百千万巾帼大宣讲活动。(时间安排:2021年3月8日)

活动五

为传承非物质文化遗产,组织妇女干部观看梅林艺术表演中心公益演出。(时间安排:2021年3月8日)

活动六

开展“学党史,颂党恩”全县女子书画展评活动。(时间安排:2021年3月)

活动七

开办“我为妇女群众办实事”月嫂培训班。(时间安排:2021年3月底)

活动八

深化“建设法治泰宁巾帼在行动”法律宣传咨询活动,开展县、乡妇联主席和各级妇联执委入户宣传活动。(时间安排:2021年3月)

活动九

开展“乡风文明巾帼行”、“清洁家园巾帼行”、“把爱带回家”等志愿服务活动。(时间安排:2021年3月、全年)

春风十里、芳华如你,美好的三月如期而至,预祝广大妇女姐妹们节日快乐!

编辑:梁梦怡

责编:方玲

审核:周观华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