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专题专栏>城市名片> > 正文
【满意在三明】春节的士不打烊,方便出行村民乐
2021-02-22 16:40:56    来源:泰宁县融媒体中心、大龙乡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梁梦怡  

没想到回乡的第一个墟天就能坐的士回家,真是太方便啦!

来自大龙乡的廖阿姨高兴地说道,说话间,司机开门,廖阿姨扣好安全带,发车回家。

坐标:街尾卫生院旁的公路边

这里不光有供群众候车、乘车的客运站,还有公路养护站、农村淘宝。据大龙乡综合运输服务站工作人员介绍,在“四好农村路”建设的进程中,为提高农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方便出行。

大龙乡开通墟日出租车预约专线,每逢当地墟日村民可电话预约出租车,专车接送,碰到节假日,不休息不打烊。

目前,大龙乡预约响应的出租车五辆。实现县域内班线客运与出租车客运无缝对接,极大地满足村民多样出行需求,打通乡村交通最后一公里。

编辑:方玲

责编:梁梦怡

审核:周观华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