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专题专栏>2020新春走基层> > 正文
新春走基层 | 泰宁县领导开展节前安全工作检查
2021-02-09 10:30:47    来源:县委办、政府办、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梁梦怡  

2月8日,县委书记张春华、县长王胜文分别率队开展节前市场供应、安全生产、社会稳定和疫情防控检查,对当前工作再强调再部署,确保全县人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欢乐的新春佳节。 

张春华一行先后来到县烟花爆竹批发仓库、泰宁三晶光电有限公司、金湖农贸市场、汽车站、泰宁大饭店、尚书第等地,检查指导安全生产、食品安全、交通运输安全、疫情防控等工作。

每到一处,张春华都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的节前安全准备工作情况汇报。他要求,要紧盯重要节点,强化应急值守、应急准备和安全巡查,重点抓好道路交通、建筑施工、公共场所、烟花爆竹、森林防火等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抓实疫情防控,压实“四方责任”,强化重点场所、重点领域防控,落实落细落深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加强食品安全监管,保障生活物质供应,严厉打击哄抬物价等违法行为,确保春节期间市场平稳有序。

王胜文一行先后来到迎宾加油站、动车站、金湖下坊码头、公交总站、财富影院等地开展节前市场供应、安全生产、社会稳定、疫情防控检查。

在动车站,王胜文详细了解了动车站防控工作流程、列车运行和进出站人员数量情况,询问了监测点检测设备运行及隔离场所准备等工作,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和诚挚问候。

在财富影院,王胜文对影院内部的消防设施器材是否完好有效、应急照明、疏散指示标志设置是否符合要求等进行了现场检查,要求影院负责人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全面强化消防安全管理的措施,不断提升抵御防御火灾的能力,确保春节期间消防安全形势稳定。

县领导江求荣、饶秀健参加工作检查。

编辑:方玲

责编:梁梦怡

审核:周观华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