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党的建设> > 正文
泰宁县委农村工作暨城市和乡村建设工作会召开
2021-02-01 17:06:13    来源: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杨阳  

1月29日,县委召开农村工作暨城市和乡村建设工作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全省城市和农村建设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县农业农村和城乡建设工作任务。县委书记张春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王胜文主持会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十三五”时期我县“三农”工作取得的成效,要求全县上下要深刻领会和把握做好新发展阶段“三农”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会议强调,要深刻把握新发展阶段“三农”工作形势,按照党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把握形势、抓住机遇、扬长补短,切实稳住“三农”基本盘,扎实抓好乡村振兴各项工作落实,争创两岸乡村融合振兴试验区。要抓实抓细“三农”重点工作,巩固脱贫成果,推动农业升级,促进融合振兴,强化乡村治理,发挥苏区、生态区、旅游区优势,围绕“三明实践”“绿色+”“红色+”拓展策划项目,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要统筹抓好城市和乡村建设,提升城市建设、乡村建设、生态文明建设,推动城乡协调发展,提升宜居宜养水平。要持续加强党对“三农”工作的全面领导,压实责任,落实保障,夯实基础,坚持把党的全面领导贯穿始终,一竿子插到底抓落实,确保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成。

会议以视频直播方式,在各乡(镇)设分会场。

编辑:方玲

责编:杨阳

审核:周观华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