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党的建设> > 正文
泰宁县召开2020年度县直机关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2021-01-20 16:35:42    来源:金湖先锋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杨阳  

1月18日,我县召开2020年度县直机关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听取县直机关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汇报,研究部署2021年县直机关党建工作。县委副书记廖晶波,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直机关党工委书记方鹏出席会议。县直机关党工委班子成员,县直机关各党委书记、副书记,县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县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及部分机关单位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强调,要始终突出政治建设这一统领作用。县直机关首先是政治机关,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把提高政治判断力体现在带头做到“两个维护”上,把提高政治领悟力体现在深化理论武装上,把提高政治执行力体现在严守纪律规矩上。要始终突出服务中心这一核心功能。要融入中心工作、激励担当作为、改进工作作风,把机关党建放在全局工作中来谋划、来推动,积极搭建载体平台,切实增强机关党建工作活力。要始终突出大抓基层这一鲜明导向。要着力提升基层组织力、品牌知名度、整改实效性,推动机关基层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始终突出管党治党这一政治责任。要压紧责任链条、严格督查落实、强化队伍保障,把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各项任务落实到位。


会上,14位县直机关党委书记重点围绕抓基层党建工作履职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剖析、下一步工作思路措施等进行述职,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直机关党工委书记方鹏逐一进行点评,与会人员针对县直机关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编辑:方玲

责编:杨阳

审核:周观华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