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专题专栏>城市名片> > 正文
【风展红旗 如画三明】需要您的助力!泰宁这条路入围2020年度全国“十大最美农村路”候选!
2021-01-20 16:21:33    来源:中国交通微博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杨阳  

近日,泰宁县X758城上线,入围交通运输部开展的2020年度“全国十大最美农村路”评选活动候选名单啦!快来为泰宁投票!

泰宁县X758城上线被推选参评2020年度全国“十大最美农村路”,目前正在“@中国交通”官方微博平台进行推选宣传。

一路通,百业兴,泰宁X758城上线将崇际村境内世界自然遗产、世界地质公园核心区的上清溪、状元岩、九龙潭、红石沟等4大景区“串珠成链”,打造生态旅游公路风景道,带动公路沿线森林康养、文旅康养、特色民宿、农村采摘等休闲业态发展,形成了“修一条路、造一片景、富一方百姓”的乘数效应。

此次活动于2021年1月5日——3月15日集中展示,拟从路线中推选出50条农村公路入围,最终参加“十大最美农村路”角逐。

支持泰宁美丽农村路出圈,请大家积极为“X758城上线”。

具体操作如下: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进入微博页面。

每天都可投票,且不限次数哦!

全国215条公路参与评比从1月8日起开始投票了,10号全面进入投票阶段,大家可以通过转发、评论、点赞@中国交通微博发布的推选路线为其投票。转发2票,留言1.5票,点赞1票。自10号起每周会统计一次现阶段成绩,网络展示将入围50条路。

快来助力吧!泰宁靠你出圈!!

编辑:方玲

责编:杨阳

审核:周观华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