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泰宁人 请您接到这个电话千万别挂!
2020-11-24 17:22:02    来源:泰宁青年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杨阳  

为增进群众的理解和支持,有效增强群众获得感、安全感,提高群众满意度,深化全县平安“三率”创建工作。近日,团县委积极组织志愿者开展平安“三率”宣传活动,利用张贴海报、集中宣传、入户宣传等形式,向群众宣传平安“三率”。同时,还向群众发放关爱留守儿童、女童保护等宣传手册,讲解各类与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安全防范知识,进一步提高群众安全防范意识。


大家最近可能会接到一个神秘电话或者接到一份问卷调查!不要挂断!不要拒绝!请放心,这不是骚扰电话,这是“平安三率”的调查电话啦!请按下“接听”键客观公正地进行评价,您的一声“安全!”“成效好!”“满意!”就是多为我们工作的人体!就是我们工作的无限动力!

Q1.您感觉目前居住的地方,社会治安环境安全吗?

安   全

Q2.您对正在开展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成效评价如何?

成效好

Q3.您家附近出现矛盾纠纷或治安问题时有没有人解决?

有人解决

Q4.您对所在地公安、法院、检察院、司法所等政法队伍的执法工作是否满意?

满   意

如果您接到全省群众安全感调查测评电话,请您做出积极评价,谢谢!

编辑:方玲

责编:杨阳

审核:李福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