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禁毒教育宣传讲座进校园,护航青春不“毒”行
2020-11-23 11:00:50    来源:文昌小学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杨阳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禁毒宣传力度,切实提高青少年识毒、防毒、拒毒意识。2020年11月18日下午,泰阳社工走进文昌小学开展《青春不毒行 禁毒你我行》的教育宣传讲座。

讲座中,泰阳社工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真实鲜活的典型案例,从毒品的演变、种类、危害等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系统讲解。同时,还从日常生活、社会交往等方面深入剖析了青少年沾染毒品的原因,并就如何预防毒品侵害向同学们作了详细讲解,让同学们清醒地认识到了毒品的危害,从思想上树立起“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科学防毒观。整个讲课现场气氛活跃,赢得了师生们的阵阵掌声。

通过此次讲座,牢固树立禁毒意识,教育文昌小学内的学生们远离毒品,防止其受到毒品的侵害,防范其因吸毒导致的违法犯罪行为,在“无毒”环境下安全、健康地成长。

编辑:方玲

责编:杨阳

审核:李福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