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乡镇风采> > 正文
下渠镇:创新开设新“学堂”,干群联手创平安
2020-11-18 09:33:19    来源:下渠镇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  

为进一步加大平安“三率”宣传力度,提高群众的参与热情,让平安“三率”深入人心,下渠镇干群同心掀起一波“三率”宣传热潮。

为进一步贴近群众,增强群众“三率”参与度,下渠镇以各村为单位,在村人口集中点开设12个学堂,给群众上堂“三率”课 ,活动现场县镇村干部通过模拟“三率”抽查、介绍近年来平安建设工作成效和三率知识有奖竞答的方式,充分调动了群众参与热情,形成了干群共建平安下渠的良好氛围。

平安“三率”课后,县镇村干部按照各村小组分化网格片区进行“家访”,通过群众面对面拉家常、逐户发放“三率”宣传单和宣传纸巾、填写三率问卷调查、为群众答疑解惑等方式,给缺课群众补补课,确保“三率”宣传“不漏村、不漏组、不漏人”,提升群众对平安建设工作知晓率和参与积极性。

为扩大我镇“三率”宣传覆盖面,提升我镇流动人口对平安建设的安全感率、知晓率、满意率,下渠镇组织镇村干部开展线上“三率”小课堂服务,通过转发“三率”宣传美篇文章、电话沟通宣传等方式,为我镇流动人口献上“三率”知识大礼包。


通过此次活动向群众共发放宣传手册1600余份、宣传纸巾800余盒,悬挂宣传横幅18条,不仅提高了村民对平安“三率”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更有效增强了群众参与平安建设的积极性,使平安创建理念深入人心!

编辑:方玲

责编:杨阳

审核:李福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