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乡镇风采> > 正文
【满意在三明】上青乡崇际幼儿园华丽变身啦
2020-11-12 17:01:52    来源:上青乡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  

上青乡政府共投入40余万元,对崇际村幼儿园进行翻新改造。一期改造立面,新建挡墙,修缮教室,并进行教室内部翻新。二期新建校园厕所2个,操场硬化300平方米,增设校园大门及围墙。三期新增仿真草坪500平方米,配备游乐场、乒乓球桌、室外滑滑梯、旗台、桌椅、玩具、空调等基础设施。


新增草坪 室外滑滑梯

幼儿园小朋友在愉快的上课

上青乡政府积极推进民生工程建设,通过改善崇际村幼儿园,既为当地的小孩上学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又缩短家长送小孩上幼儿园的时间,真正实现了“家门口就学”的心愿。

编辑:方玲

责编:杨阳

审核:李福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