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所有市民!17日,泰宁这些道路实行交通管制!请注意绕行
2020-10-16 10:47:46  来源:县交警大队、泰宁旅游  责任编辑:  

第五届环大金湖自行车骑行公开赛将于2020年10月17日在泰宁举行。为确保比赛顺利进行,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规定,决定在自行车骑游期间对泰宁城区、下渠镇、大龙乡部分道路采取分时分段交通管制措施。现通告如下:

骑游线路:

状元文化广场(开幕式)——东洲桥头(骑行出发点)——金湖路——文昌小学——下渠镇——王茜坑——玫瑰谷——老虎际——大龙乡政府(午餐)——老虎际—玫瑰谷—王茜坑——风洞码头(换乘游金湖一、二线天)——下坊码头(骑车)——广电大楼——东洲桥——状元文化广场(结束)

交通管制事项:

一、交通管制时间:2020年10月17日7:30—17:00。根据比赛进展情况,分时段、分路段进行交通管制。

二、交通管制期间,管制路段禁止车辆通行(公开赛赛事保障用车除外);非工作人员不得进入赛道;原通行管制路段的公交车辆采取改道、跳站、缩线等措施绕行。

三、车辆行驶过程中遇交通管制时,应服从管制现场工作人员的指挥。

温馨提示:

公安部门将根据比赛进展情况,及时恢复管制路段交通,尽量降低对市民及游客的出行影响。请广大市民和游客详细了解道路交通管制情况,提前做好出行安排,管制期间带来的通行不便,敬请广大市民和游客给予理解和支持。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