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党的建设> > 正文
我县召开深化“亮灯行动” 创建 “模范机关”推进会
2020-10-14 15:50:12  来源:县直机关党工委  责任编辑:  

为深入贯彻县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精神,进一步深化“亮灯行动”创建“模范机关”工作,提升机关党建服务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超越实效,10月10日,县直机关党工委召开深化“亮灯行动”创建“模范机关”推进会,对当前机关党建的重点工作做安排部署。党工委委员及15位县直机关党委副书记(党建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要形成深化“亮灯行动”创建“模范机关”工作的共识。机关各级党组织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深化“亮灯行动”创建“模范机关”的意义和作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县委的决策部署和具体安排上来,明确方向目标,坚定信心决心,形成共识共为,坚持不懈把深化“亮灯行动”的工作抓细抓实,努力建设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的模范机关。

要明确深化“亮灯行动”创建“模范机关”工作的重点。认真贯彻落实《关于深化“亮灯行动”提升机关党建服务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超越实效的通知》,对标对表、细化措施,用“五抓五做”的具体举措来深化“亮灯行动”,推动“模范机关”创建。

要凝聚深化“亮灯行动”创建“模范机关”工作的合力。深化“亮灯行动”创建“模范机关”是从上到下、同步展开、上下联动的工作,也是今年县委高度关注的一项机关党建工作,要凝聚创建合力,让“亮灯行动”真正“亮”起来,成为机关党建工作的重要载体和特色品牌。

要提高深化“亮灯行动”创建“模范机关”工作的实效。要通过创建提升机关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政治定力、提升机关党建业务融合创新力、提升机关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提升落实机关党建责任质量。

会上,县直机关各党委副书记(党建分管领导)分别就开展“亮灯行动”创建“模范机关”的工作举措、特色亮点、取得成效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作了交流发言。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