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大赞!昨夜,最好玩的帐篷节在泰宁火热启幕!空中帐篷、乐队嗨唱……
2020-10-07 09:05:00  来源:泰宁旅游  责任编辑:  

昨夜,以“相约天地泰宁,共享静心之美”为主题的福建省泰宁第五届帐篷节,在泰宁世界自然遗产地、世界地质公园长兴服务区盛大启幕。

泰宁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谢翠姬,泰宁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旅游管委会主任江东斌等领导嘉宾、单位代表出席活动,并与近千名来自国内各户外协会、户外俱乐部、自驾俱乐部、旅行社、社会团体以及户外爱好者欢聚一堂,一同感受静心泰宁的无限魅力。

泰宁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旅游管委会主任江东斌致辞

本次活动由泰宁县旅游管委会、泰宁县文体和旅游局、泰宁县杉城镇人民政府主办,泰宁县旅游集散中心有限公司、福建省泰宁县龙之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承办,闽赣两省户外协会、户外俱乐部、自驾车协会以及旅行社协办。

空中帐篷以虫洞、印第安、车旅主题为主,与家人、朋友一同支起温馨小家,度过美妙、奇幻的夜晚。

激情四射的电音和吉他,五彩灯光和3D环绕的音响,这一场星光下的音乐会,嗨翻现场~

与山风共舞,和明月相伴。近千名户外运动爱好者相聚一堂,品尝泰宁特色美食。

美丽的烟花在丹山碧水间,与明月相辉映,营造浪漫气氛,共祝祖国华诞。

当晚最扣人心弦的环节!各种国内外户外品牌用品,以抽奖的形式派送到每一位幸运儿手中,尖叫声、欢笑声此起彼伏……甭提多热闹了!

据了解,福建省泰宁国际帐篷节是以自然山水、户外文化主题的大型户外节庆,是福建乃至全国的一个户外品牌节事活动。从2014年至今,已连续举办了五届帐篷节,形成了5000人帐篷露营、激情狂欢的露天音乐会、千人浪漫烛光晚餐、现场创意求婚、世遗景区徒步游览、零点浪漫的祝福烟花、趣味户外拓展活动、户外品牌用品抽奖派送等亮点与特色,让户外爱好者感受了泰宁丹霞美景的浪漫、体验了户外的激情。

近年来,泰宁县委县政府大力实施“12345”旅游发展战略,努力培育文旅康养休闲业态,持续办好了世界华人山地马拉松、帐篷露营节、大金湖公开水域游泳赛、山地越野挑战赛等户外体育IP赛事,泰宁成为全省乃至全国知名的户外运动胜地,受到省内外户外运动爱好者的青睐和热捧。

让心灵去旅行!烧烤、美食、美酒、皓月星辰…...宜静宜动,愉悦身心,快乐,其实就是一场火热的洗礼!明年,我们继续相约!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