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泰宁站站前广场提升改造工程方案公示
2020-10-02 09:10:00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县自然资源局  责任编辑:  

由于泰宁站等级不高,当时的规划布局不够全面,设计功能也不够完善,实际使用不够合理,如进站口和出站口的站台道路未形成联通闭合;站前市政道路至进出站口步行距离较远,广场无遮阳避雨通道,且广场室外台阶未设置电梯。造成群众出行十分不便,我县市民及外地游客对提升改造泰宁县站前广场呼声日益高涨。现拟对泰宁站站前广场进行提升改造,具体提升改造方案如下:

对站前下段广场的停车场和公交候车场在不影响使用功能的前提下进行改造,将靠近站前广场商铺门口前拓宽形成一条7米宽的单向循环进站道路;在站前广场商铺门口屋檐处增设木质仿古风雨长廊,在候车厅前改造扩建玻璃钢雨披,于沿台阶而上的风雨长廊联通直达进出站口;站前广场室外台阶两侧各增设一部室外电动扶梯,月台出站口增设一部电动扶梯;将站前广场与西客站之间区域改造成旅游和社会车辆接客区。改造提升后,泰宁站站前广场将有效提升站场功能布局,完善站前交通组织,形成功能合理、交通顺畅、管理高效、便民惠民、古朴美观的崭新面貌。

现将泰宁站站前广场提升改造工程方案进行公示,望您提出宝贵意见。

公示期限:2020年10月1日-2020年10月15日

公示内容:

区位图

总平图

立面图1

立面图2

反馈方式:

1、来信来访: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2号自然资源局2楼国土空间规划股童先生,邮箱:tnghg2010@163.com

2、联系人:王先生    联系方式:0598-7866602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