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泰宁县举行国庆节升国旗仪式
2020-10-01 10:50:00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  

秋风苍劲,喜迎华诞。10月1日,泰宁县举行升国旗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县领导吕国健、王胜文、黄志远、廖晶波等县领导以及数百名干部职工和群众参加。

8点30分整,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昂首挺胸地护卫着国旗,迈着整齐的步伐走向广场升旗台。庄严雄壮的国歌声响起,全体人员肃立分别行注目礼、少先队礼。在场的每一个人都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向祖国母亲献上最诚挚的祝福。


升旗现场气势恢宏,处处流露着泰宁人民激情澎湃的爱国主义情怀。五星红旗与旭日同升,在风中高高飘扬,在场的观众纷纷拍照留念。大家表示,要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把这浓浓的爱国情怀化为实际行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应有的贡献。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