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廉洁课堂敲响“两节”纪律警钟
2020-09-29 08:58:19 周岐杰 来源:杉城镇   责任编辑:  

“这些问题相对来说比较典型,虽然有些发生在上级机关中,但是一些现象在我们基层也存在,在座各位一定要严守纪律底线、红线......”9月27日上午,杉城镇纪委工作人员在廉洁教育课堂上前向全镇28名村(居)党员干部通报了省纪委监委近期查处的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2020年国庆、中秋将至,为抓好“两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杉城镇组织多种方式开展节前廉政教育,而节前的廉洁教育课堂已经成为了一种“常态”。

“镇里在节假日前都会开展教育,提醒我们这些农村党员干部在节假日要遵规守纪,今年还特地强调了不要铺张浪费。”杉城镇东石村干部邓流斌说道。

杉城镇利用“三明清风”等微信公众号,转发两节的廉政提醒、教育警示案例,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等重要指示精神,在营造出浓厚节日氛围的同时,为全镇党员干部打好“预防针”,绷紧“作风弦”。

截止目前,杉城镇共发放廉政宣传单800余份,利用“村村通”进行廉政教育90余次,开展集中廉政谈话8场,通报曝光典型案例15起。“镇纪委还将在两节期间进行明察暗访、专项检查、随机抽查等,加大督查力度,对顶风违纪者严肃处理,通报曝光,形成震慑,确保两节风清气正。”镇纪委书记游丽敏说道。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