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专题专栏>城市名片> > 正文
【满意在三明】三明人有福了!500万!体育消费券来了!发放时间和领券攻略在此!
2020-09-16 11:14:17  来源:三明市体育局  责任编辑:  

8月25日,国家体育总局正式确定全国40个国家体育消费试点城市名单,我市从全国众多申报城市中脱颖而出,成功创建国家体育消费试点城市!国家体育总局、省体育局将从政策、资源上对我市进行扶持。

这年头消费已经升级到健康时代,请人吃饭不稀奇,请人运动出汗才时尚 ,那么现在,好机会来了!千万消费券又来啦!

这次是省政府为你的健身消费送实惠!想去游泳打球撸铁,甚至报各类体育训练班的小伙伴,都可以抢券薅羊毛哦~~三明人民有福了! 

热爱运动的小伙伴注意了!福建省健身消费季即将开启!十一前夕,福建省体育局联合全省体育服务业企业,重磅推出“乐动八闽—福建省健身消费季”,拟面向全省人民发放1600万体育消费券,

第一批发放计划于9月26日发放500万元!本次消费券设计范围极大,足球、篮球、排球、羽毛球、台球、壁球、保龄球、游泳、健身、水上运动、击剑、射箭、滑冰、蹦床、攀岩、瑜伽、舞蹈、围棋等运动甚至培训....凡是涉及体育服务项目非实际产品类目都可以。 

福建省内万余余家定点场馆

“20+X”多种运动项目

……

(运动场馆、健身服务、体育培训、体育旅游服务等)

都可以下单消费直接抵扣!开不开森?!!需要注意的是,消费范围不含购买体育用品、体育器材等实物。本次消费券为满减券,总价值79元的电子打包券,共3张(1张满20-19元,1张满40-20元,1张满100-40元),消费者领券之后在规定时间范围内用于购买线下商家场馆为支持体育消费,消费者下单消费直接抵扣。消费者届时可以通过以下任意一项阿里平台均能领取到体育消费券。

1、口碑APP

开机屏页

2、支付宝APP&口碑APP

首页顶通banner

3、支付宝口碑tab

首页腰封banner

4、支付宝APP&口碑APP

首页搜索栏-底纹词

5、支付宝&口碑APP

搜索栏-热词

6、口碑APP

休娱频道-腰封banner

7、口碑APP

休娱频道弹屏

8.饿了么APP

休娱频道-腰封banner  

9.饿了么APP

休娱频道-弹屏

目前消费券商家、场馆正在招募阶段

招募日期为9月10日-18日

本次活动招募的消费商户为在福建省内进行工商登记的线下体育服务类实体企业,包括运动场馆、健身服务、体育培训、体育旅游服务等,不含体育用品、体育器材等实物销售企业。

商家可以通过下载口碑掌柜APP

自主入驻P免费报名

商家自主报名方法

方法1:商户自主入驻报名操作SOP;

1) 下载“口碑掌柜”APP

2)四步开店,快速入驻

开店四步骤

① 登录“口碑掌柜”APP(使用支付宝账户登录)

② 点击“立即开店”

③ 搜索找到自己的门店信息,如果找不到自己的门店请点击“创建门店”

④ 填写相关资料,提交审核,审核通过后就入驻成功啦!

注:支付宝账号需要完成实名认证以及人脸认证

人脸验证步骤:“支付宝”app-我的-个人信息(页面最上方头像处) -身份认证-身份验证-人脸验证,如果显示未验证,需要及时点击进行验证。

联系方式及钉钉群入口:

厦门+漳州+三明+地区

咨询电话/微信:郑 18310133630

福州++平潭+宁德+南平地区

咨询电话/微信:曹 15679815969 ;陈 18650363643

泉州+莆田+龙岩地区

咨询电话/微信:蓝 13559479001

口碑官方客服电话

400 826 7710

本次活动品类覆盖面大,希望三明更多的体育产业商户、体育场馆、旅游项目能够积极参与进来。拉动三明体育消费,带动三明“十一黄金周”市场活力。

期待吗?定好闹钟!收藏好!9月26日开抢!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