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福建省青企协、青商会来泰考察交流
2020-09-15 10:44:18  来源:团县委   责任编辑:  

交流凝聚共识合作促进发展!省青企协、青商会一行来泰考察交流、捐助慰问啦!开启结对帮扶、团企合作的旅程~那么,这次又去了哪里,实地考察了哪些企业项目呢?团团带你详细了解考察情况~

9月13日,省青企协、青商会一行20余人赴泰宁考察交流,实地走访我县明清园(二期)、玫瑰谷、状元茗舍茶旅康养产业项目,洽谈招商合作,入户慰问贫困青少年,并举行招商引资推介会。县委常委郑丽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来到明清园,实地考察了明清园(二期)项目,了解项目发展规划等,探讨合作模式。

在梅口乡玫瑰谷考察期间,青年企业家参观玫瑰纯露提炼加工车间,详细询问企业发展困难,探讨帮扶企业拓宽销售渠道。

省青商会副会长邱海东带队走访慰问困境青少年,关心关爱他们的学习生活状况。此次泰宁行,省青企协、青商会为我县57名建档立卡贫困青少年捐助善款2000元/人。

在梅口乡状元茗舍,考察团详细了解我县茶旅康养产业发展概况及拥坑村帮扶需求。

招商引资推介会

县招商中心现场推介招商项目及政策

县委常委郑丽主持召开招商引资推介会,县工信局、团县委、发改局、旅游管委会等部门,明清园、八仙崖、菌康堂等企业代表参会。会上,省青企协、青商会与我县就文旅康养、食药加工、影视发展等项目合作积极磋商沟通,洽谈合作事宜。

下一步,县招商中心、团县委将配合县有关部门进一步跟踪对接此次考察意向投资项目,积极做好服务保障,探索精准高效、互利共赢的合作模式,力争取得实质性的成果,为新时代新泰宁建设贡献青年力量!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