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省总工会领导郑小蕊来泰调研
2020-09-15 09:49:29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县总工会  责任编辑:  

日前,福建省建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一级巡视员郑小蕊一行到泰宁县调研,指导劳模工作室及闽台职工交流基地建设情况,走访慰问了劳模代表,并为福建省闽台职工交流基地授牌。三明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陈兴万,党组成员、副主席张素梅,县副县长黄丽玲陪同调研。

在上青乡崇际村上清溪码头,郑小蕊一行看望慰问省劳模黄盛腾、市劳模方玲,并通过他们向我县辛勤奋斗的各级劳模表示慰问。随后,实地考察了黄盛腾劳模工作室,听取了劳模工作室阵地建设、创新活动、人才培养等工作情况的汇报,对劳模工作室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杉城镇际溪村耕读李家,郑小蕊为闽台职工交流基地揭牌,详细了解了耕读李家的运营模式和建设情况,就闽台职工交流基地如何发展进行了指导。郑小蕊还现场与来自台湾南投县的创业青年开展交流,了解他们在泰宁就业创业情况,探讨解决遇到的实际问题。

郑小蕊要求,县总工会要把关心爱护劳模和尊重培养劳模作为一项重要职责,做到政治上关怀、工作上关心、生活上关爱,为他们更好地开展工作创造条件,要讲好劳模故事,大力学习宣传劳模典型人物的好经验、好做法和吃苦耐劳的精神,进一步发挥劳模的示范引领作用,在全社会营造尊重劳模、学习劳模的良好氛围;要充分发挥闽台职工交流基地作用,全力推动闽台职工交流基地建设,拓展两岸职工交流沟通渠道,为台湾同胞提供更加精准精确、温暖温馨的服务,加深闽台两岸人民对共同文化的认同,进一步推动两岸职工制度化、常态化交流,助力两岸融合发展。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