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党的建设> > 正文
我县圆满举办2020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第二期)
2020-09-07 09:45:38  来源:金湖先锋  责任编辑:  

▲开班仪式

本期培训班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集中授课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培训内容涵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在福建》采访实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党章党规党纪,党史、新中国史,党的基本知识,红色文化、革命传统教育和先进事迹报告等。

▲线上学习:中央党校刘春教授《将“中国之治”推向更高境界——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学习《习近平在福建》采访实录

▲听取党的基本知识讲座

▲听取省劳模黄盛腾作先进事迹报告

组织全体学员到炉峰山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以“牢记苏区历史 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教育活动。

集中学习结束后,还召开了学员座谈交流会,学员们立足自身岗位,结合三天的培训内容,分别交流了学习收获和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集中培训为契机,不断巩固和拓展学习成果,持之以恒地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主动担当作为,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按照党章及发展党员的有关规定要求,在集中培训结束后,组织全体学员进行知识测试,进一步检验学员学习情况,确保培训取得实效。

通过培训,全体学员接受了一次系统的党性教育,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更加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达到了增强党性修养、提高政治理论水平的预期目的。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