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乡镇风采> > 正文
下渠创城“东风”起 乘风破浪正远航
2020-07-22 10:48:35    来源:田园下渠   编辑:方玲   责任编辑:  

为深入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提升全镇文明水平,下渠镇持续发力,以决战的气势、冲刺的状态、有力的举措助力创城工作。


细致部署,吹响创城集结号

在全县争创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动员部署会之后,17日下午,下渠镇马上落实,立即召开创城工作动员部署会,各村书记、全镇职工干部、相关站所负责人等65余人参会。会议传达了县相关会议精神,明确镇领导挂包责任片区,压实责任、突出重点、把握关键,细化分解测评体系,确保7个测评项目、59项测评内容、125条测评标准落实到人,明确到点。

强化宣传,奏响创城最强音

打好线上线下宣传组合拳,借助微信、lED显示屏、张贴和手绘公益广告等方式广泛开展创城公益宣传,营造浓厚的创城氛围,不断提升群众知晓率。组建文明志愿者队伍4支28人,及时劝导不乱扔乱涂乱吐,维护市容卫生整洁,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再发力、再落实,持续掀起全民参与“创城”的热潮。

突出重点,唱响创城主旋律

20日,下渠镇对标全国文明城市测评标准,以卫生环境整治、社会秩序治理、基础设施维护等重点工作为突破口,号召广大干部职工、志愿者、群众等50余人积极投身“创城”工作,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清理街路、集镇市场、绿地垃圾,维护市场和车辆秩序,累计清理门前屋后杂物堆放20余处,不断提升集镇颜值。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