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创城时行时 | 泰宁:校园旁一处“乱搭盖”拆除~环境整治消除隐患
2020-07-09 16:31:28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杉城小学  责任编辑:  

日前,县创城办结合创城工作,组织杉城小学和县城监大队开展校园周边环境整治行动,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保障学生安全健康成长。


此次整治的重点是一处违章搭盖的木质建筑,其主体仅用钉子固定,建筑位置紧邻杉城小学师生上学、下学的主要通道旁,存在安全隐患。


整治小组在拆除违章建筑前,与屋主进行了交流,屋主表示愿意配合拆除。拆除结束后,整治小组清理了废弃物,并对居民占用公共用地乱堆、乱放进行了整治。




杉城小学校门口的道路比较狭窄,紧邻居民,有些民房较为老旧,基础设施不完善,为消除校园周边安全隐患,杉城小学联合相关部门单位开展多次整治工作。



小学副校长李冬华介绍说,自开展创城工作以来,学校发动全体师生对校园周边环境进行大整治,通过入户宣传、走访,动员群众积极主动参与创城活动,并多次邀请文明办的工作人员到校指导,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校园周边环境得到了明显的改善,消除不少安全隐患,为全体师生营造了安全、整洁的校园环境。




同时,在县里“以奖代补”项目的扶持之下,学校对一些路面进行硬化,对暗沟进行整理,还申请安装路灯,为学生及附近居民的出行带来便利。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