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文明创建> > 正文
泰宁县总医院正式开展新冠病毒核酸检测
2020-07-01 10:30:00  来源:泰宁县总医院  责任编辑:  

泰宁县总医院PCR实验室已通过验收,6月28日起,正式开展新冠肺炎核酸检验!

01检测对象

(一)发热门诊患者

(二)新入院患者及陪护人员(住院患者原则上不设陪护人员,病情较重或生活不能自理者,可固定 1 名陪护)。

(三)医务人员

(四)其他愿检人员

(五)检测对象 7 天内曾在我院或福建省卫健委指定的其他检测机进行过新冠病毒核酸检测且结果阴性,目前流行病学、症状学调査未发现异常情况可不再复查。

02检测流程

注:急危重患者及班外住院患者实行先入院后检测。普通患者次日由各科室组织安排到发热门诊采样送检,核酸检测报告由检验科送各科室;急危重患者由各科室报送信息至发热门诊,由发热门诊采样人员到各科室病房采样。

03标本采集地点

发热门诊采样点

04采样时间

上午 8:00-11:30

下午 15:00-17:30

05费用承担

1.发热门诊患者、拟入院患者本人新冠病毒核酸检测为医保收费项目(可用医保卡,可纳入住院费用核算);

2.陪护人员新冠病毒核酸检测 1 人免费,特殊情况,确需更换或增加陪护人员时,核酸检测费用自理。

3.其他愿检人员费用自理。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