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工业基地·活力新城】泰宁:投资1.06亿元的“芝慧生物质”厂房建设初具规模
2020-06-03 17:10:46  来源:朱口镇  责任编辑:  

        自全面复工复产以来,泰宁县芝慧生物质药用成份提取加工生产项目加快建设厂房,已初具规模,预计将在6月完工。

        该项目位于朱口镇,计划总投资1.06亿元,建设3000平方米加工车间、600平方米无菌车间;购置动态提取罐、储液罐等6套生产设备;建成年加工各类食药用菌1000吨的生产规模,生产技术达到国内先进水平。

        据了解,该项目集灵芝种苗繁育、食用菌、药用菌等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仓储、销售为一体,主要销往香港、日本、东南亚等地,预计可带动周边就业60余人,实现年产值5000余万元。

        目前,厂房的主体结构已完成,配套设施正在完善,预计6月初可进行灵芝种苗培育。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