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烤房技改 备战开“烤”
2020-05-06 11:38:15 李敏慧 江娇 来源:开善乡   责任编辑:  

眼下正值烟叶备烤关键时期,烟农们正紧锣密鼓的进行烤房整理、燃料准备、烤房用电安全检修等工作。4月30日上午,开善乡余上村烤房群异常热闹,为全面打赢烟叶“烘烤战”,确保烟农增收,一场现场培训在此上演。

此次烤房技改主要包括引进自动化温控系统和更换耐酸钢散热器。培训中,技术人员针对温控系统操作流程进行详细讲解,现场一一解答烟农疑惑。原先安装的耐火管使用时间一长,容易破裂,影响烤烟质量,所以此次烤房技改还将符合更换条件的耐火管替换成耐酸钢散热管,让烟叶受热均匀、确保烟叶烘烤质量。

“以前烤烟的时候每天晚上都要起来好几趟查看温湿度变化情况,现在安装了自动化温控设备,操作简单,温湿度更好控制,人也更轻松了。”烟农江弥亮说道。

据了解,此次烤房技改共涉及烟农106户,烤房技改使烟叶烘烤工作更加专业化、规范化,保证了烟叶品质,减轻了烟农负担。      (开善乡 李敏慧 江娇)

参观学习

更换后

更换前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