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产业发展保险先行 脱贫致富保障有力
2020-04-23 11:30:52  来源:大田乡  责任编辑:  

为进一步落实国家强农惠农政策,切实推进建档立卡贫困户实现稳定脱贫,大田乡高度重视,统筹谋划,充分发挥产业扶贫保险政策优势,协调推进产业发展与扶贫保险,将产业扶贫工作抓细抓实,消除贫困户的后顾之忧,为贫困户的生产生活保驾护航。

近日,大田乡组织村两委干部、帮扶责任人、扶贫办工作人员进村入户,逐户开展贫困户产业发展摸底调查,收集贫困户种养产业投保信息。同时,对贫困户投保标的进行现场核验,拍照留档并填写投保单,确保核验顺利完成。

目前,大田乡各村正陆续开展产业保险入户核验工作,为贫困户产业发展脱贫致富之路提供强有力的风险保障。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