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待到仲夏时节,30余亩黄金百香果待君采撷~
2020-04-22 08:56:25 江康伊 来源:大田乡   责任编辑:  

近日,大田乡金坑村百香果种植基地里一派繁忙景象,村民们来回穿梭于整齐排列的藤架间,手脚麻利地开始施肥除草。

黄金百香果属热带植物,适合在日照充足、土壤肥沃、排水良好的条件下生长。金坑村下石塘组阳光充沛、土层深厚并且水利设施条件良好,达到了黄金百香果种植的基本条件。

今年,泰宁县读书山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刘才春通过外出考察、学习,决定在石塘组建立百香果种植基地。他于年初从村里流转了30余亩土地,投资15万余元开始了种植。

由于种植基地位于G528国道沿线,下一步,读书山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计划依托地理优势,沿国道建设百香果生态休闲农业采摘观光园,最大限度发挥“生态+”效益。同时,还将借助发展林下经济种植和生态农业休闲观光旅游产业助推乡村振兴。

待到仲夏时节,石塘组将飘满黄金百香果的香味。(大田乡 江康伊)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