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大田 青年说”开讲了
2020-04-09 09:50:09  来源:  责任编辑: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为培养和锻炼青年干部调查研究、组织协调、语言表达以及发现、分析和解决问题等多方面能力,给青年干部提供交流平台、学习载体和展示窗口,大田乡依托“扬新时代文明实践之航  展新青年实干担当之貌 ”的主题,日前开展了第一期“大田 青年说”,全乡42名干部职工现场聆听,4名年轻干部上台交流心得。

会上,青年干部敞开心扉,讲经验、谈感想、畅未来,互相交流工作经验、取长补短、集思广益,由过去的台下听众变为台上主讲,营造比、学、赶、超的学习工作氛围,促进个人成长,激发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

在听完4位青年分享心得后,乡党委书记吕孙平在会上为每位青年干部进行点评,充分肯定大家干事创业的朝气和能力,勉励青年干部要进一步加强学习、积累经验,补齐短板、增长才干,建立一支“想干事、会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干部队伍,努力为建设“繁荣和谐、宜居宜业的生态型富美大田”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会后,参加活动的青年干部纷纷表示,通过登台演讲的方式交流工作和心得体会,不仅锻炼自身胆识,更能在交流过程中相互借鉴、开拓视野、共同进步。(大田乡 罗宏昌)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