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全力保障群众“疫”间出行安全
2020-03-24 11:01:31 郭青颜 范立春 来源:大田乡   责任编辑:  

随着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期,务工出行人员逐渐增多。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近日,大田乡道安办联合县交警大队工作人员在大田乡集镇主要路段进行道路安全劝导及排查隐患车辆,确保疫情防控与道路交通管理“两不误”。

工作人员在集镇主要路段对过往车辆进行交通违法行为检查,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面对面讲解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危害及出行安全注意事项。

同时,工作人员还不忘提醒大家现在疫情还未结束,尽量减少不必要的出行,不聚集不聚会,外出记得戴口罩,做好安全防护,要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大田乡 郭青颜  范立春)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